彼方【零】

cp:厂瘫,尽量不ALL瘫,其他未定,大概会有U荡

背景:异能AU,与现实人物关系事件等区别甚多,私设甚多。

弃权声明:RPS的真谛就是跟三次元没有一毛线关系,当然OOC了请不要大意的喷过来。

说明:一个填坑无能,开坑飞快的我(跪地)。然而复健尚未成功,脑残仍在继续,能写出什么个玩意毫无底气……话说现在还有没有人看厂瘫还是个问题……

以及序章是第一人称视角,从第一章开始恢复第三人称。


正文:


朝夕相伴,呼吸相闻。


我却从来都不懂你。


零。


以前谁曾和我说过,承受死亡是个简单的过程,但接受死亡很难。

当时的我对此嗤之以鼻,在我看来,斗争中死亡不可避免,刀光剑影不过瞬间,哪有那么多功夫想多。死了就是死了,难道我不接受不承受,还能起死回生不成?

然而当我真实体验到那一瞬间巨大的痛苦,我才发现,我原来真的不能接受这一切。那种感觉非常奇怪,按理说我抢地盘出头那几年里受了刑,遭受过比这更夸张的极限疼痛,普通挨上一枪几乎不会让我皱起眉头。,但这一次,我几乎痛得无法承受。子弹的灼热比任何一次都要清晰,弹片钻过每一寸肌肉和脏器,我能体会到心脏在那一个仿佛静止的瞬间被灼伤,绞碎,炸裂的痛楚。

然而即使是这样鲜明的痛苦,也无法抵消那个瞬间从四面八方涌来的温暖而熟悉的触感。

我以为我对他早已恨之入骨,却不知道自己的身体依然顽固怀念着这个怀抱。


决裂后的一百七十二天,这是明凯第一次拥抱我。


伴随着一颗送进我胸膛的子弹。


而我,从未想过自己还会醒来。

 
评论(21)
热度(20)
© 分分秒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