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瘫家后攻的一点妄想{可瘫篇}

关于瘫家后攻的一系列糖盐刀子的记录与妄想型分析,虽然看起来有理有据,但是必须再次强调,只是妄想。


all瘫立场,涉及厂瘫,卷瘫,柯微,可瘫。不喜右上。


其实只是为以后写不出狗血的时候告诉自己现实已经如此的不要脸。

 

第三篇说的是可瘫,本篇断断续续写了挺久,因为可瘫二人的交集基本都在直播,找资料比较零散,基本来源于笔者的日常微博记录,所以视频地址在此也就无法贴了,还请见谅。


如果要从电竞韦小宝的三千辅助里,选出最会哄他的人,头两名都毫无疑问会是IG的辅助。

大概WE跟IG,就是有些如此藕断丝连的不解之缘。

笑笑在瘫粉的圈子里有个名号:“宇宙第一瘫吹”,其哄人功力光是看五排那次他把微笑哄得漫天开小花就可见一斑。而在他退役后,IG的现任辅助射可可,大概也是成功从前辈那里继承了“高学成顺毛摸手册”之类的宝典,隔着屏幕就牢牢把控住了微笑其人。

记得应该是在14年春季赛左右,微笑就经常跟可可一起双排了。还有过几次偶遇柯南在对面,两人默契配合着杀了他个九连环的事儿。

众所周知,微笑是个脾气很大的人,偏偏射可可就能在他炸毛五分钟之内给他安抚下来。

记得有次他俩双排,排了半天没排到,微笑在聊天框里跟可可抱怨了一句,可可立刻说“要不我去开个小号吧,钻一的小号。”

再比如有次还是他俩双排,排到了个坑爹的队友,微笑当场就炸了,可可看他炸了,二话不说就主动秒了。

最著名的一次顺毛,大概要算他俩有次在游戏中,微笑:“可可,陪我刷个石头人。”

可可:“好的,大王。”

微笑那时候还在直播,立刻就把直播间的名字改成了“不要叫我队长,要叫我大王”。

“大王”这个外号,大概是微笑自己最喜欢的称呼了。

喜欢到他退役时发表的文章标题,都是“大王没有离开,大王只是去巡山了”。


微笑退役的那天,射可可哭了。

别误会,可可在镜头前哭的那下,倒不是因为微笑。主要是那天IG打AHQ,活生生浪输了,他是最憋屈的那个。

关于微笑退役的微博,射可可当然也是有转发的。

“有时间记得duo bot~”

他如是说,并且也的的确确做到了。

常驻微笑直播间的人应该对可可都不陌生了,那个在微笑每次嘀咕“今天怎么没人双排啊”时,都能恰到好处出现的kitties就是了。当然他还有一个ID叫萌小喵喵,早年跟微笑也排过,相传这个id是他女朋友起得,不过根据微笑的爆料,可可的qq名曾经是“小名均均”(射可可真名刘洪均),所以萌小喵喵到底出自谁之手仍值得玩味。

说道小名均均,就必须要谈起被微笑本人盖棺定论的“我和可可啊,就是一段孽缘”。

这段孽缘的开端可以追溯至两年前。微笑在直播时曾说过,“s3结束的时候,若风要退役了,卷毛诺言要走了,其实他们俩要走我早就知道了,我那时候想着我也放弃算了,但想到如果走了可能we就真的散了,不存在了,我自己还有个没实现的梦……后来确实也没什么能坚持下去的理由了,不想说了,有些事毕竟都已经过去了。”

而就在这个时候,可可所在的RS战队解散,他之前和微笑于路人局里有点交情,微笑也给他抛出过橄榄枝,这个关头自然也就找上了微笑。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主播表示,“当时我也在找辅助嘛,结果有人加我QQ,我一看叫什么小名均均,就没搭理他。”

不知道可可本人听到这句话时作何想……当然我们都知道他肯定是听到了的,可可常年潜伏在面瘫直播间里早就不是什么秘密,从以前各种双排及时雨到他开直播以后查房,这也算是弹幕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了。


我们来总结一下。

外貌上看,射可可身材娇小长相清秀,粉丝日常基本可以用数睫毛度过。性格上也是面瘫盖棺定论过的“可可就是那种贤惠的好女人,可以当老婆的那种”,看到这里你是否跟我一样,觉得这个人简直温柔可人我见犹怜楚楚动人贴心贴肺?

然后苏小妍的赛事语录就把他给卖了。

这个笔者就不多说了,没看过的同学请自行感受,地址:https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zQ1MjgyNTQw.html


其实,可可脾气暴躁的程度,与他容貌的清秀程度,之间的距离至少有两个平野绫的下巴那么远。

 

【妄想型分析】


一件笔者个人很在意的事情是,面瘫跟射可可的第一次直播连麦时,是面瘫去的可可yy频道。槽点多到惊悚,具体我贴一张截图,也请大家自行感受。



图片可能不是特别清晰,稍微做些文字的说明。这个yy频道叫可爱女人,两个子频道是愿得一人心和白首不相离,可可只是黄马,他把微笑拉到白首不相离,然后给了微笑红马。

顺带一提,可可lol好友栏里也有愿得一人心的分组……

当然我知道实际情况应该是什么= =,但某种意义上想歪了简直可以虐一脸。


其实,就cp而言,可瘫最大的虐点,个人觉得可能就在于“高学成根本不在乎”这一点。微笑个人很在乎的一个原则是先来后到。他曾不止一次为了别的辅助,甚至路人拒绝可可。射可可之于微笑,与所有艾欧尼亚其他的高分路人辅助,也没有太大区别。

所以他才会开开心心地回应弹幕里的“可妃”,才会戏称自己找人双排是翻牌子。因为他的潜意识里压根不觉得他与可可会有什么可能。从最初开始,两人的付出与回应就并不均等。甚至连谈起他与可可的一场孽缘时,都可以笑得十分灿烂道,“我跟可可真的是有缘无分,但如果不是因为我和可可这一段孽缘,也不会开启我和小土狗这一段奇妙的旅程了。”

可就算这样,可可也还是对他很好。

有些东西,可能就是这样没办法。当你义无反顾地对一个人好的时候,你就没有了回头路。


有时笔者会想给面瘫细数红玫瑰与白玫瑰,可思来想去,我总觉得可可连玫瑰都不是。他不曾是微笑心头可以并肩的人,亦不是微笑身边最长久的陪伴,他没有在微笑心底刻下过难以痊愈的伤口,也无法于微笑一无所有时站在他身边。

他能给予的只有无穷无尽与自己本性背道而驰的温柔。


向来情深,奈何缘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三篇原定应该是柯微的,但是……因为种种原因比可瘫这篇更苦手,也是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吐出来了……

(其实我觉得你们大概也没人会觉得我还能把这篇吐出来吧……


 
评论(13)
热度(31)
© 分分秒秒|Powered by LOFTER